close

今天是中秋放假日,烤肉的香氣沒有昨晚來的多!
今年剛好碰到中秋節在禮拜三的緣故,故家裡的人也沒有人一直吵著要烤肉,
這樣也好,不然光收拾東西及吃下那些東西,都是一番功夫!

昨天在公司被機器壓到左手食指,現在只要一稍微用力,我的媽呀!就會覺得疼痛!
說起這傷口,還真是自己太不小心了,昨天下午去線上支援,一恍神,鐵塊壓下去,手立刻見血!
立刻去縣立醫院,缝了三四針,當下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己的手指頭,沒有好好照顧它!
唉!恐怕會留下一些傷痕!

從醫院回公司後,公司的大頭和幾位同事都立刻來關心,
只是我家主管,可能很捨不得我吧!快掉下眼淚了!
當下的我眼框也紅紅的,這種同事真的很難覓到了!
只是之後不久,我可能就會選擇另一個起始點.....好跟壞都是自己對於人生的選擇!
要勇敢的選擇下去!只是後來主管問我為什麼恍神,我說不出因為我在想簽證的事情...

發現自己的週遭,其實對我好的人真的還滿多的!
自己要用別人對自己的好,來對待別人!
手要快快好起來!

最近打蚊子,重拾以前學校所教的東西,好懷念!
若當初我選擇往自己所學的走,今天的一切又將是如何呢!
想這些好像也沒用,要認真努力的活下去!

總得做些什麼,來證明自己活過的路徑!

月兒圖片引用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922/135/2djq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