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門第四天了,今天在雪梨時間早上九點多抵達~
雪梨海關真是嚴格,從馬來飛過來時,已經有特別檢查過了~
在雪梨入境時,還真是誇張~有好幾條線~都在檢查!
好險我沒帶咖啡,前面兩個人當場被沒收好幾包走~!

雪梨海關01.JPG 


在同班機遇到一位來澳洲工作的馬來人,載我到附近的WYNYARD車站~
還繞了雪梨歌劇院~真的很美,看到這個城市的人都很悠閒的慢跑!
LIM給了我一張5元的澳幣電話卡,有點讓我受寵驚,一直懷疑他的行為!哈~

不過好險最後順利跟JO碰面,不過很可惜他接下來就要去布里斯本了~我要快習慣環境~

到一個新的地方,還是會想家一下,
這裡的背包客看起來都不太想家的樣子~尤其是有男女朋友的更是!哈~

明天要讓自己更好~

雪梨海關0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