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月公司大小事:
公司在導入新的系統,除了原本的表單要跑之外,線上的flow也得同步進行,
也就是這樣,讓ㄧ些人或是主管分心~在忙中之中更忙,希望早ㄧ點進入好的狀況,
不然這陣流血,很怕傷口又揭開了~~

學習大小事:
今天的學分班終於結束了,雖然只是學分班,但這學期,我們這組總共做了三次報告,
只要要報告的那禮拜,好像身體的警報器就開始嗡嗡嗡的作響,只到報告當天結束才鬆口氣,><
所以這堂課結束了,我心裡卻覺得總算可以輕鬆一下了!
但在這堂課當中所學習的到,真的很多,希望自己要加油,在工作上有不同德新思維!
如:解決問題、上台簡報能力.....

後來跟同學與老師去學末聚餐,同學應該也都很輕鬆吧!
大家聊著家人或是未來的計畫,也有同學要轉換跑道.....
老師的箴言,把握黃金十年,我的人情味太重了,只要一想到大家對自己的好,就很難離的開,
雖然離職的想法,不只一次在我心中游離了......我果然是很正港的台灣人。

老師之前問同學,在這堂課學到什麼,我想...除了專業知識外,
有開啟我用更大的心去解決問題的方法和問問題的廣度~~這是最大的收穫吧!


接著,七月初數位教材班,也快結束了,在那之後該想想如何展開下ㄧ階段了。


友情&感情大小事
上禮拜和高職好友前往西門町戲院看了一部慾望城市,那種友誼真的很棒,希望自己也能有這種
說任何事情會有人替你分擔及想辦法和分享各種事情,不過,我想,自己也必須要成為這種朋友,對吧!

屆婚年齡真是敏感,一堆人要介紹給自己,想想...大家是關心,不過這種事情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吧!

七月預告
要參加ㄧ場學長和好同學的婚禮,又見證了一對幸福的誕生!減肥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